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09 14: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希潼 报道 为强化安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培养全体职工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掌握有关火灾逃生技能与应急处理的相关知识。调度管理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请了厂家的培训人员对责任区内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培训,扎实开展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活动。

  本次培训聘请了从事消防施工管理工作28年,拥有丰富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的内蒙古蒙润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夏逸峰作为主讲人,讲解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时报警器的动作流程、七氟丙烷灭火装置的注意事项、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并与职工进行了交流互动,认真解答了职工在现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落实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结合冬春季特点开展火灾防范措施,健全组织,加强防患意识,同时严格落实要求,认真排查隐患,并且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从以上几个方向开展了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本次整改工作有效提高了职工预防火灾的意识,减少员工不安全行为,从思想上提升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从行为上强化了消防安全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