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电业局信通处:秋查进行时 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 时间:2021-11-15 15:2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前 报道 近日,乌海电业局信息通信处根据局秋查工作的部署要求与特点,精准把握秋查的时间节点,确保秋查能够按时按点完成,通信设备运检班开始对所辖变电站、分局进行秋查工作,确保所辖变电站通信设备稳定、安全运行。

  本次秋查工作将重点依照相关安全生产文件要求,充分结合通信专业精益化管理、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与安全性评级达标检查提出的要求,完成设备消缺工作的同时进行信息通信系统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秋查前,通信设备运检班对月度巡视和之前的缺陷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使人人熟知、人人尽责,同时对一些新型检修工具和仪器进行提前学习使用,指派专人对工具包、检修试验仪器以及备品备件提前进行检查,及时补充更换,确保秋查工作顺利进行。该班组首先在乌兰和城中变电站开展秋查工作,工作任务包括完善机柜门楣、更新线缆标识标签、整理设备台账及照片、绘制定制图、编制配线资料等标准化整改工作、通信设备的机柜开展防火封堵、接地与清扫等消防检查。

  本次秋查工作,将通过设备消缺与标准化运维工作,提高信息通信设备运行的可靠性,以此次秋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规范班组安全基础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责任、措施、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