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电业局客服中心:省时省力省钱 践行蒙电责任

来源: 时间:2021-10-13 14: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郝睿 报道 近日,内蒙古蒙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阳光丽舍幼儿园项目成功送电,这是乌海电业局首家按照“三省”服务送电的高压用电客户。

  主动上门服务 帮助客户“省时”

  阳光丽舍幼儿园作为今年新成立的公办幼儿园,在首次电话咨询时就明确表示面临开学之际,十分着急用电,客服中心内勤客户经理将客户的迫切需求立即传达至外勤班,外勤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到达现场进行方案勘察,同时进行“一证受理”,在勘察时只要求客户携带了用电主体有效身份证明。随后,内外勤工作人员连夜加班,当天便完成了从受理到答复相关环节的处理工作。

  面对特殊客户的紧急需求,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克服存在的困难,主动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供客户之所需,以他们职责范围内的最大能力帮助客户缩短用电报装时间,切实使客户体验到“省时”。

  代办帮办服务 帮助客户“省力”

  考虑到阳光丽舍幼儿园的迫切用电需求,同时,贯彻落实乌海市政府的“帮您办”工作实施办法,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与客户签订了代办帮办服务授权委托书,全流程全环节帮助客户办理业扩报装事项,实现由“客户跑”变“企业跑”,最大限度减少客户跑动的次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投资至红线处 帮助客户“省钱”

  根据客户提供的相关资料,阳光丽舍幼儿园完全符合内蒙古电力公司新的《电网建设投资原则》,客户经理主动告知客户这个“省钱”的好政策,通过与配网办、运行管理单位的联动协作,同期开展配套电网工程建设,乌海电业局投资建设了分接箱、电杆、线路等供电设施至客户的建筑区划红线处,为客户节省了近70万元的办电成本。

  让客户“省时、省力、省钱”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客服人从学习政策到落实政策,从等待服务到上门服务,从办用电到办舒心电,他们始终用行动在探索和突破,尽其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竭其力去践行蒙电责任,他们为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人民电业”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而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