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平伊通供电中心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4 09: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杨柳报道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满族自治县供电中心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筑牢防灾减灾安全防线。

  自进入5月以来,气温攀升,线路防护区附近建筑施工、垂钓、放风筝等人员流动性增大,对人身安全和电力设施产生极大的安全风险。为切实提升居民安全意识,该中心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对高压线附近垂钓、放风筝等聚集人员制止并规劝到安全区域,通过发放宣传画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线下垂钓、放风筝等危害,引导远离高压输电线路和带电设备。同时,该中心深入街道、小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普及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防触电、触电急救等安全知识,提升用客户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技能。

  截至目前,该中心累计出动3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用电的浓厚氛围,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