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阆中市供电:开展减灾防灾宣传 共筑安全发展基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5-13 14: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姚文顺报道 5月12日上午,在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国网四川电力阆中市供电公司在东方广场设立安全宣传展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阆中公司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向前来咨询的电力客户以及过往市民讲解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并把印有安全用电小知识的画报、画册发放给市民。

  “我是五丰商场物业公司的,能不能跟你们学习一下安全用电知识,方便在小区里向业主们宣传。”一位女士走到宣传台前,主动向供电公司宣传人员学习。在经过一番讲解后,该供电公司人员把20张安全用电宣传海报递交到该女士手中,希望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能够在小区里帮助宣传。

  当日上午,阆中公司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页2000余份,接受现场用电咨询40余次,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日和宣传周活动向纵深发展,并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