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广西临桂供电:坚守初心 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

来源: 时间:2021-05-12 09: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小婷 报道 近两年,广西桂林临桂客户受电工程越来越多,尤其房地产开发的小区配电工程、种植和养殖工程不断增多。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临桂供电局坚守为民初心,简化工作流程,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加强业扩报装施工验收全过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有效提升客户受电工程施工质量,为客户负责、为企业负责。

  在受电工程竣工验收过程中,验收人员按照责任分工,对每一个工程、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认真对照供电方案和验收标准,对受电工程施工质量、接线工艺和正确性、设备对地距离、线路通道、交叉跨越的安全距离是否满足运行要求以及电能计量装置的完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验收,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为客户的安全用电提供可靠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