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丘市供电悬挂巡视监督牌确保线路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5 10: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文博 报道  4月12日下午,安丘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相关成员沿途巡视输电线路安全运行情况,并到220千伏云安线、坊安线、云泉线悬挂巡视监督牌,检验和规范提高各护线单位对输电线路巡视的质量,确保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春季是电力外破事故高发季节,为此,该公司高度重视电力防外破工作,全面加强过境线路及输配电线路安全巡视,并通过悬挂巡视监督牌等方法提高巡视质量,重点路段进行蹲守,严防外破危及电网安全运行。同时紧紧依靠政府部门强化电力行政执法,完善立体防护体系,发动社会力量排查举报安全隐患。发挥护线单位负责人的带头示范作用,严格落实防外力破坏30项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逐级落实责任,亮职责、当先锋、做表率。加大对固定施工场所和临时施工地段的巡视和管控,严格按照巡视周期进行巡护,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重点针对棚膜换季,加强线路周边易漂浮物的治理。对于达不到安全运行距离要求的树木,继续加大树障清理力度。针对清明时节祭祀传统,重点加强线路防山火工作,及时清理线路杆塔上的鸟巢,有效应对城建、道路施工以及春季绿化工作对线路安全运行带来的威胁,降低线路外破跳闸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