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多举措提高交通安全防范能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31 10: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许红玲  报道 3月30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组织专兼职驾驶员开展春季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对近期社会上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分析、解剖及反思,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交通安全防范能力。

  为加强行车交通安全,提高驾驶人员的遵法守法意识,消除交通事故隐患,提升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驾驶技能和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当日,该公司对专、兼职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法规、春季行车安全常识、雨雾天行车技巧等相关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培训。针对当前交通安全方面应注意事项,特别是车辆超车时、倒车时、涉水行驶、团雾天行车、夜间行车时容易疏忽麻痹的危险点进行重点提示。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把安全时刻放在心上,做一名安全文明的驾驶员。

  此前,该公司还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大检查,要求驾驶员对车辆机油、刹车、轮胎、灯光、发动机、油路、传动装置等进行细致检查,同时按照车辆保养技术要求,认真细致地对车辆的重点部位进行常规检查和维修保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解决隐性故障、处理易损配件,使全部车辆达到良好的技术、运行和行驶状态,确保车辆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