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林西供电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安委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30 18: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苗智宇 报道  3月10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安委会暨安全生产春检动员会会议。会议在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供电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安全述职,总经理王晓东对安全述职进行了点评,安全监察部、运维检修部进行了专题汇报,官地镇供电所、金泽林西分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最后由王晓东总经理进行了总结讲话。

  该公司党委书记孙海涛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安全是1,其他工作都是后面的0,如果没有安全这个1,后面有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加强春检工作的组织,不能忽视低压春检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三是要强化工作过程管控,严格督导检查,抓好闭环管理。

  该公司总经理王晓东带领参会人员对“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行了温故学习。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认真开展“三高”治理,要落实春检“五查”工作,要秉承“能带不停”的原则尽量减少停电,要做好“一专业一亮点”打造工作,要出色完成专业试点工作,要保持住优势指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2021年完成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2021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顺利实现安全年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