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和静县供电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31 09: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清祥 报道 “现在正赶上采摘草莓的时节,一到周末,人就特别多,真的很感谢你们定期来给我们检查线路,保障我们大棚的用电安全。”3月22日,国网和静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来到巴润哈尔莫墩镇农区草莓种植基地的温室大棚,开展客户侧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实践活动,为草莓种植户提供“零距离”服务。

  在小吴草莓采摘园,“红马甲”们对园内的低压线路设备运行、机井排灌用电设备、计量表计等进行了逐一排查,排除掉潜在的安全用电隐患。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张贴标语等多种方式,指导大棚种植户安全科学用电,并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并帮助客户修整草莓塑料大棚,为果树幼苗施水浇灌,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大棚里比较潮湿,一定要使用绝缘性能较好的合格导线,平时浇完水后要用干毛巾把手擦干净,然后再接触插座、开关。”青年员工李岩晓对草莓种植户仔细的叮嘱道。

  “以前大棚内的灌溉、施肥、保温都至少需要两三个人爬上爬下忙活大半天才能弄好,现在电力线路接到了每一个大棚里,所有的设备都是自动化的,只要轻轻一按开关就解决了,即省时又省力,我也可以腾出时间多弄几个这样的大棚了,现在感觉是越来越离不开电力了啊。”大棚种植户吴师傅对供电服务人员说。

  此次团支部实践活动共计27人参加,服务用户14户,更换开关、漏电保护器2处,改造老化线路2处,活动期间发放用电宣传资料45份。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电力服务,让用户用电放心。此举有效的提升了客户的用电满意度,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