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瓜州县供电公司筑牢清明防火安全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9 09: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鹏鹏 报道 “大爷,请不要在电力线路下烧纸祭祀,春天风大,一旦引发火灾,会影响电力线路的正常运行。”4月2日,国网瓜州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西湖乡林场巡线时,对正在线下烧纸祭祀的居民解释道。

  随着清明节临近,祭扫活动增加,易引发火灾事故,威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线路安全,该公司全面落实人员责任,加强巡视力度,增加巡视频次,重点清理火灾易发路段的易燃物。制定防火灾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抢修队伍,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处理及时。根据巡视情况,进一步完善火灾隐患档案,对火灾易发地段进行重点记录。

  该公司一手抓春耕春灌保电,一手抓清明节防火护线工作。将防火护线做为宣传重点,积极深入各乡镇,通过发放宣传册、传播微信提示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防火护电知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宣传册460余份,排除火灾隐患4处,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防范力度,保证清明期间瓜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