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沂源县供电节日特巡保障供电可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8 09: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彦平 报道 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东里镇马家沟村对1号台区漏电保护器、配电线路及计量箱等设备逐个进行隐患排查,保证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配网设备安全运行。

  清明节前夕,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节日期间保电工作方案,在节日期间组织人员按照工作计划对辖区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工作,以保障客户节日期间正常用电。小长假第一天,沂源南部山区最低气温骤降至7摄氏度,并下起了小到中雨。该公司工作人员冒雨对所属10千伏线路开关、电缆头、避雷器、隔离刀等连接处进行测温排查,查看有无发热、发红、闪络放电等隐患,对辖区0.4千伏配电变压器、剩余电流保护器,接触器开关、电源T接箱开关、表箱开关等连接处进行“地毯式”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第一时间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当天,该公司员工已完成16条10千伏线路及所辖台区的巡视消缺工作,更换损坏的一级漏保3只,不动作二级漏电保护器4只,为小长假安全供电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