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4-03-29 17:20

这是3月29日在新疆库车市拍摄的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现场。

  3月29日,,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在新疆库车市举行,标志着全长2108公里的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这一工程计划分三批次实施。目前开工建设的第一批项目全长616公里,2025年项目建成后,天然气管网将串起沿线喀什、阿克苏等地的9个县市,每日最大供气能力将由当前的2700万立方米提升至5800万立方米,实现新建管道和南疆天然气利民工程等已建供气管道双线供气,大幅提升南疆天然气保供能力,惠及近千万各族群众。(丁磊

3月29日,施工机械在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现场作业。

3月29日,施工人员在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现场焊接天然气管道。

3月29日,施工人员在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现场作业。

3月29日,施工机械在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现场作业。

3月29日,在新疆库车市,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气化南疆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