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再创新高!盐亭县一季度天然气产量突破5亿立方米

来源:四川日报 时间:2024-03-28 10:26

  3月27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从盐亭县了解到,截至今日8时,盐亭县一季度天然气产量突破5亿立方米、油气当量突破41万吨,同比增长72%,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开年以来,为持续推动天然气扩能上产,盐亭县实施油气勘探开发项目攻坚行动,推动蓬阳14井、蓬阳15井顺利开工建设,角70井增压脱烃站、角76井地面试采工程投产升规,盐亭天然气处理厂场平等工程进展。

  “合资燃气公司有望在6月前组建。”盐亭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破解取得燃气经营权等关键难题,盐亭持续推进与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共建的燃气供应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加快盐亭天然气处理厂项目建设,实施“天然气+新能源”融合发展战略,推动项目注册独立法人公司事宜取得突破性进展。(刘俊 祖明远  郭超英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