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泰州发电护航抗疫关键物资供应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5-20 14: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顾炜报道 4月以来,江苏泰州市疫情形势再次严峻,保证关键物资供应成了发电企业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严格执行上级公司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组织管理科室党员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按照“2*24”模式,即“两名党员组队24小时全天候护航”,全程护航从高速路口到企业的“关键一公里供给线”。

  该公司加强统筹调度,及时梳理道路封控情况,与供货商建立有效信息沟通机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检修人员及物资保障。同时,明确党员突击队人员分工、工作职责及流程,对接车、送车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履行防疫责任,确保机组检修物资及日常生产所需物资供应。

  自4月1日以来,泰州发电公司28名党员累计护航货车154车、物资近8000吨。在保障企业生产运营各项工作的同时,助力地方政府纾解物流货运管控压力。

  责任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