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国家电投冠名高铁列车在沪首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3-05-15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记者 邱燕超)5月10日,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当天,“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该列车从上海启程,以风驰电掣的中国速度开启了“创造绿色价值”的品牌传播新征程。

  登上“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通过车身彩贴、门贴、头片、天幕、桌贴、LED滚动屏、语音播报等多种媒体形式,可以立体沉浸式地聆听国家电投的品牌故事——历时12年完成研发的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国和一号”,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出口权,标志着我国核电技术实现从“二代”到“三代”的跨越;以及自主研发的“氢腾”“御风”“容和”“暖核”“天枢”等品牌,展现出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向中国智造转型过程中的卓越与担当。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