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2022年度电力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等名单公布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7-11 13:5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栗清振)7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电力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诚信企业家及诚信项目经理名单。

  据了解,通过审查企业有关基础信用、公共信用、工程项目成果、社会贡献、信用记录和典型案例等方面的情况,结合企业诚信建设的先进经验和事迹,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获得了2022年度电力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称号。

  通过审查电力建设诚信企业家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财务效益、社会贡献、信用记录等,以及企业家的信用状况,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孙发国等18人获得了2022年度电力建设诚信企业家称号。

  通过审查电力建设诚信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质量管理、科技创新、绿色建造、社会责任、信用记录等内容,浙江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吴将等39人获得了2022年度电力建设诚信项目经理称号。

  同时,根据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2年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诚信项目经理评价工作的安排,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还积极开展电力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诚信企业家及诚信项目经理的推介工作。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计划推荐10家企业参加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评选,推荐8名企业家参加工程建设诚信企业家评选,推荐18名项目经理参加工程建设诚信项目经理评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和个人要珍惜荣誉,不断创新,切实发挥榜样作用,为推动电力建设行业诚信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