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电促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中能传媒融媒体采访部 时间:2022-07-05 08:3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苏伟) 6月29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电促会会长于崇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及理事单位的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游敏向理事会作《电促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电促会副秘书长田力向理事会作《电促会2021年度财务及会费收支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会议通过网络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增补了13家单位为电促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增补了13名同志为电促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电促会会长于崇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电促会要在规范中做优,努力提升协会治理能力与服务水平,以创建5A社会组织为目标,着力提升协会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以会员和行业需求为导向,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据介绍,2021年电促会新成立4家分支机构,分支机构总数达11家;新发展会员单位168家,会员单位总数达526家,比2020年增加46.93%;协会在党的建设、会员服务、业务拓展、基础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加强,协会影响力、凝聚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