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云南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调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大唐云南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调考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堰辉 王绍梅 报道 6月23日,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在昆单位、观音岩水电公司、李仙江水电公司、蒙自片区同步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调考,从各单位抽取30人参加答题。

  此次调考,该公司安排专人到各区域分考场监考,同时本部远程视频监督,参考人员沉着应考,考场纪律严明。考试内容涉及常用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集团公司规章制度,在检验生产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管理制度掌握情况的同时,筑牢生产人员的安全思想防线,把好今年安全生产关。

  通过此次调考,进一步促进该公司生产人员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有关制度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落实制度管总、作风兜底要求,进一步提升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力,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