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同达热电多措推动"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建丽 报道 同煤漳电大唐、同达热电公司根据生产实际,以普法宣传,学习培训为抓手,有序推进,从学入手。以“学、查、整、改”扎实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

  学、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进行分级、分类、分专业学习培训,从党员干部到业务科室、到技术管理人员,制定有针对性的可行的学习计划,全员学习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确保实现全方位、全覆盖、无遗漏。

  查、深入开展反“三违”专项活动,开展专项检查、动态督查、突击暗查,加强对各系统、各环节、各岗位风险辨识与风险管控。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建立自主化、制度化、常态化反”三违“长效机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整、公司针对整治内容,梳理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总结经验,列出问题清单,突出整改措施,形成记录台账,确保对标对表按时间节点按期整改。

  改、公司突出抓好规程、细则、标准落实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真学、真查、真改把“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