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雄县供电开展电力法规宣传增强保护意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龙 报道  “你们供电部门的宣传资料多种多样、寓教于乐,大人和孩子们都喜欢看,真的很不错,以后要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能于局限目前取得的成绩。”12月4日,雄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清在“12.4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详细翻看了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宣传咨询台的几种宣传资料后,对该公司法制宣传人员说到。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政府广场电力法规宣传咨询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河北省电力条例》等电力法规,并当场解答用电客户提出的各种涉电疑难问题。现场发放了高低压业扩报装工作指南、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案例警示、中小学生安全用电三字经、客户服务承诺、你用电我用心宣传手提袋等宣传资料。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用电客户咨询20余人。活动的开展,有效传播了电力法律知识、增强了全社会遵守保护电力公共设施的意识,更好地维护供用电秩序和电网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