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王野平:新能源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亮点

来源:中电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8月7日,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到大唐新能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新能源区域发展体制和管理机制专题研讨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曹景山出席会议。

  王野平听取了新能源公司就区域发展和管理机制的专题汇报,了解了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山西分公司等6家分子公司风电发展现状及关于区域发展体制和管理机制的意见和建议。

  王野平指出,新能源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亮点,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也是集团公司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之一。目前,集团公司在新能源开发领域已经形成规模并取得较大成果,但要根据上市公司发展形势,结合集团公司做强做优的需要,研究制定发展体制和管理机制,力争实现管理最优化、效益最大化。

  王野平强调,一是从思想上、认识上要高度重视,结合新能源公司实际,抓紧抓好管理提升工作,广泛调查研究,到基层进行诊断,研究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二是集团公司所有经营活动的目标要紧紧围绕“管理效益提升年”总体要求,在整体结构调整中,着重做好非电板块的发展,以效益为中心,着力提升集团公司管理水平,真正做到向管理要效益,以效益促管理。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武洪举以及规划发展部、计划营销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责任编辑:海思思 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