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莫旗供电:推广“网上国网” 让客户用电更便捷

来源: 时间:2022-05-12 15:28

  国网莫旗供电公司腾克中心供电营业所坚持将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从客户的切身利益出发,推出惠民便民的工作举措,全力解决客户的“烦心事”,办好服务客户的“贴心事”。
  为让客户“一次都不跑”,享受到“指尖办电”的便利,从今年年初至今,腾克中心供电营业所全面深化“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优化推广方式,实施精准营销策略,充分利用“网上国网”充电日、“交电费、领积分,网上国网来助阵”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主动开展“网上国网”宣传推广工作,既让客户得到用电实惠,又提升工作指标,实现中心供电营业所与客户利益的双赢。综合客户属性、用电行为,细化分类客户群体,因地制宜宣传推广,聚焦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立流动宣传点13个;深入政府机关、企业、校园,共计20余家,开展现场宣传推广活动。截至4月底,腾克中心供电营业所管辖地区“网上国网”APP注册客户数460户,注册率达到44.98%,客户使用率、活跃度显著提升。
  在推广线上办电服务、提升服务便利性的同时,腾克中心供电营业所重点解决客户心中“堵”点、“热”点问题,深化营配末端融合,加强日常维修工作,切实服务好客户的“最后一米”。梳理辖区内老、旧、散村屯的用电情况,组建维修队伍,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快速响应客户诉求,稳步提升客户诉求一次办结率和客户服务满意度。持续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在家也能享受到“面对面、心贴心”的零距离电力服务,不断将供电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白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