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超级充电日丨带你直击 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瞬间

来源: 时间:2022-07-04 15:25

  超级充电日丨带你直击 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瞬间

购电立减!

满额送礼!

幸运转盘!

充电福利国网相伴

带你直击

“网上国网送福利智慧办电更快捷”

超燃现场

      73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在万达2号门广场开展“网上国网送福利智慧办电更快捷”活动。当地居民踊跃参加,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充电日”购电立减

“充电日”是指甘肃辖区用电客户在每月3-5日通过“网上国网”APP购电享受立减优惠政策。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充电日”和“网上国网”模块化场景运用平台相关服务,定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向群众发放活动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电费电价政策等,帮助更多用电客户学会使用“网上国网”APP轻松办电。

“蜂电出击”服务提升

现场,国网定西供电公司精心准备了电力先“蜂”小黄车,据了解,该平台是国网定西供电公司首创研发的“网上国网”模块化场景运用平台,不仅内置便于处理各类故障的必需抢修用品,缩减客户故障停电时间,还特别设计可灵活更换画面的宣传板与便携桌椅帐篷和宣传材料,随时随地为群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切实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优质服务“零距离”。

“家电大奖”嗨翻天

活动现场不仅有购电立减、满额送礼等优惠福利,还有精彩的表演、趣味互动问答等环节穿插其中,激发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用户前来了解和参与“网上国网”充电日活动。

“国网电网”我先行

截止目前,现场新注册用户513,活动累计预存电费金额3.59万元。

下一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旨在通过“网上国网”模块化场景运用推广平台让每个用电居民都能享受便捷、实惠的线上办电服务。

作者司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