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助推乡村振兴进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1 1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丽华 报道 近日,国网蒙东林西县供电公司大营子乡供电所为持续做到优化业扩流程、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互联网+”智能服务平台。全体员工积极推广网上国网、支付宝、电E宝等新型交费方式,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通过APP手持终端,强化现场业扩、现场查询、现场客服等现场用电服务支撑,对抢修、服务等实时跟踪促使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助推乡村振兴进程。

  “师傅您可以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就可以轻松的在家缴费,查询用电信息申请用电报装、更名等业务......”这是大营子乡供电所台区经理李玉峰走进客户家,为客户讲解、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如何下载、注册以及如何在“网上国网”APP上缴纳电费和办理用电业务,并向客户详细讲解如何动动手指头,在手机就能提交用电申请、现场就能确定供电方案。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方便、高效、快捷的供电服务 。 

  大营子乡供电所还通过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到辖区村庄向客户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开展服务上门活动,主动帮助客户注册、绑定户号,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办理交费、办电、查询等业务,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线上电力服务。客户经理还通过短信、微信等多渠道宣传,加快营销对外服务从线下向线上转变,真正实现让客户在家动动手指、轻松点一点就能享受使用各项办电功能。

  通过智能化的线上服务足不出户轻松查询、交纳电费和开具发票,亦可线上办理更名过户、新装及故障报修等多元化服务,积极倡导“不见面”办电,实施“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经营管理绩效。让这个掌上“无菌电力营业厅”助力疫情防控,为美好生活充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科技引领电力优质服务的方便、快捷助推乡村振兴进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