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林西供电:积极开展营业普查工作助力迎峰度夏

来源: 时间:2021-08-13 11: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兰兰 报道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用电负荷陡增,为提升服务水平,7月以来,林西公司各供电所组织营配班成员有序开展高低压客户的营销普查工作。

  此次营销普查工作通过手机用网上国网APP进行,普查内容细致广泛,既包括客户证件、联系方式、行业等基本信息,也包括现场电源信息、电价电费、现场计量采集信息等。工作人员需要按系统步骤,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逐项核对并填写实际内容。并将现场情况拍照留存,确保用户用电信息准确无误。根据普查工作计划,按照“边普查、边治理、边规范”的原则,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治理典型问题,查漏补缺夯实营销基础管理。

  此次营业普查范围很广,为圆满完成此次普查任务,该公司各供电所班组成员群策群力,互帮互助,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客户基础信息、设备情况、用电特性等。

  在营销普查过程中,同时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并现场指导客户通过客户端软件查询线上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和销户等业务,同时,在宣传推广过程中,帮助前来咨询的用户顺利注册并实名认证,完成电费户号的绑定,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结合营销普查工作,工作人员也对所有设备、线路和用户进行了一次细致巡视,进一步提高了运维质量,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