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罗源供电:响应客户需求 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时间:2021-04-14 16:54

图为: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教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霞 陈坚英 报道 “太感谢!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响应了!” 4月9日,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林少健致电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感谢道。

  入春以来,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220千伏专变电站受鸟害干扰,对设备安全运行造成威胁,为解决安全隐患,宝钢德盛公司林少健通过微信向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求教变电站防鸟害措施。

  接到诉求后,罗源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立即向福州市供电公司220千伏百花变电站站长林仁清求助。林仁清站长迅速通过微信视频进行指导。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这是该公司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为深化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落实“获得电力”行动要求,罗源县供电公司除了开展客户大走访,上门了解用电需求,还将党建工作融入基层供电服务,构建“党建+网格”、“双长融合”等服务模式,和社区积极互动、联系,把供电服务往纵深推进,进一步做细、做实,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身边的供电服务。

  4月6日,罗源县供电公司“光明罗川”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罗源县凤山镇闽凤社区“一米阳光”志愿者联合开展网上国网推广、安全用电和垃圾分类等宣传。在现场,结合垃圾分类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教导居民用户使用手机app便捷办理用电业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欢迎。

  “我们将加强与供电公司基层党支部配合,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创幸福和谐社区。”闽凤社区吴晓梅主任说。

  近年来,罗源县供电公司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主动帮助新建企业,提供“一对一”电网设计,为企业节能减排出谋划策;对居民用户开展片区经理“网格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群众真切体验到“获得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