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渭源县供电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7 15: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汪雅娜)岁寒情深暖意浓,节前慰问沁人心。2月2日,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与该公司帮扶队员一同入户走访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过年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身体怎么样?”“孩子工作顺利吗?”在重病老党员杨孝武家中,渭源供电公司帮扶队员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子女工作、医疗报销等情况,认真倾听他生活中的急难愁盼,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悉心调养、乐观生活。

  特困重度残疾人张宏斌的家人,因去年突发重病,致使家庭经济拮据。渭源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与他促膝交谈,问安康、 询冷暖。鼓励他和家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奋斗,日子一定越过越红火。叮嘱该公司帮扶队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实实在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竭尽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

  在元古堆村“两委”,国网渭源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将慰问品送到了驻村队员的手中,全面了解驻村队员的生活状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嘱咐他们再接再厉,为推进乡村振兴干出实效。

  下一阶段,国网渭源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切实提升供电服务品质,确保群众办理的业务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