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4年春节文旅商贸促消费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7 15: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靳瑞瑞 邹亚芳)近日,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陇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陇西县2024年春节文旅商贸促消费活动暨古莱坞·奥特莱斯运营启动仪式保电任务。

  据悉,此次首届古莱坞·奥特莱斯春节文旅节的举办,旨在传承“古莱坞·奥特莱斯”的精神,弘扬创世文化,把文化旅游作为激发第三产业的战略性产业,促进文旅产业繁荣发展,推动文旅产业和其他产业深度融合,以“商业+旅游”的模式对提高陇西旅游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加快了文旅商贸深度融合发展的步伐。

  为全面做好此次保电工作,该公司提前对接陇西县政府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了解运营启动仪式举办期间的具体用电需求,第一时间制定应急保电预案,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前期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查部署,对主要供电设备、线路进行巡查,细化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责任人。并对古莱坞·奥特莱斯区内的各类供电设施开展了巡视和红外测温,全面排查设备设施的存在隐患,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消缺,保证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确保设备、线路正常安全运行。

  运营启动仪式当天,该公司保电人员始终坚守在现场,积极投入各自保电工作,积极协助配合内部专业电工进行用电设备、音响等的调试,电源的接入。并对供电线路设备实时监测,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全方位为运营启动仪式现场安全可靠供电进行跟踪守护,严阵以待护航此次陇西县2024年春节文旅商贸促消费活动暨古莱坞·奥特莱斯运营启动仪式。

  此次保电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国际知名品牌“奥特莱斯”首次在陇西县域落户运营,推动了城市公共空间与文化资源的结合,吸纳了周边县市人气,为打造陇西地标商圈、家庭同乐之地、美食品味中心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抢抓县域文旅产业发展机遇,持续优化供电服务举措,全力满足景区和游客用电需求,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推动电力服务再升级,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为古莱坞·奥特莱斯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