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孙吴县供电分公司:检修建设工区喜获”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殊荣

来源: 时间:2023-05-18 17: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邱明彦报道日前国网黑龙江孙吴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黑龙江省总工会颁发“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该班组共有职工8人,其中党员6人,平均年龄47岁,这个并不年轻的团队用干劲、闯劲、钻劲撑起孙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大半边天,此次获评是对建设者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高度肯定。

  国网黑龙江孙吴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8名职工组成的集体,担负着孙吴县内6条35千伏线路,8个35千伏变电所,镇内3条10千伏线路以及镇内0.4千伏低压线路的检修维护工作,此外还担负着95598服务维修工作,人员少,任务重。他们始终明确指导思想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建立“四权人员”持证上岗制度,积极开展无违章班组、群众满意供电服务窗口创建活动,无论严寒酷暑,只要客户拨打一个电话,员工立即到达现场;深入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全员的综合素质把思想教育和专业培训列入日常工作。经常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自觉加强各种内业资料的管理,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现场考评、及时了解操作规范情况及各种工作票、记录填写情况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坚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在该公司三项责任目标考核中多次名列前茅,树立全局观念,有命必听,有令必行,形成一个和谐奋进、争先创新的和谐团队急难险重当先锋、联手筑造防疫长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和医院防疫工作,每当命令到达时,他们冒着零下30摄氏度的低温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全县各防疫卡点接电。夜间对重点线路、重点防疫地点、各封控小区巡视,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在做好本岗抢修保供电的同时,检修建设工区多次走进村屯、社区、敬老院,关爱弱势群体,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让来自基层的电力客户感受到电力员工的亲切关怀。树立了国企员工担当重任,勇毅前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该公司检修建设公司以此次殊荣为契机,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担当作为,继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逐梦前行,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唱响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许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