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产业园工会获评浙能集团“先进职工之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7 11:16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蓉 报道 近日,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工会(以下简称产业园工会)获评2021年度浙能集团“先进职工之家,这是产业园工会在公司党总支的领导和集团工会的指导下,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高品质生活,努力践行“五心”娘家式服务中工会工作取得的一项成绩。

  “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基层工会建设的综合性载体和工会工作的响亮品牌,对于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作为公司的温馨阵地,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产业园工会自20206月成立以来将建家活动与助力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为职工办实事相促进,规范组织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深化职工至上。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培育践行匠心精神,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员工能力素质。在综合展示馆、创新工场、创新服务中心等地建设职工书屋、职工文体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使之成为职工学习、体育活动的“打卡地”。成立了职工文体协会,先后组织开展了诵读活动,“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征文、“每月读一本书”,以及志愿服务、羽毛球邀请赛、户外拓展、健步走等多项活动,不断展示员工风采,凝聚团队力量,为推进园区招商、建设及经营管理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动力。

  2022年,产业园工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公司党总支的重要工作部署,不断将“建家”活动做深做细做实,持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之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