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英大长安连续四年获评年度最佳保险中介机构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4-18 16:1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一玮 报道  4月18日2022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结果揭晓,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近2700家保险中介机构中脱颖而出,度蝉联,获评“年度最佳保险中介机构”。作为本届金龙奖唯一的一家获奖保险中介机构,充分体现了金融同业及社会各界对英大长安的认可,彰显了英大长安的品牌影响力。

  2022年,围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英大长安始终坚持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推广保证保险,截至2022年底,保证类保险项目已推广应用于多家企业采购领域和60余家地方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领域,累计出单100.25万份,替代保证金1336.63亿元,大大降低了企业资金占用,盘活了资金存量服务国家“双碳”目标,累计服务以水力发电、抽水蓄能、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生物发电为主的各类新能源项目345个,总装机容量突破10388万千瓦服务特高压线路31条、充(换)电设施1.56万座、电动汽车1.28万辆;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2022年新增9个国家(地区)13个境外资产和工程建设项目,累计服务50个国家(地区)的89个项目、6万余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风险保障服务政府社会治理,参与政府主导的环责险、安责险等责任保险险种,累计服务客户2955家,提供风险保额超过206.18亿元服务乡村振兴,创新农饮水设施保险模式,服务温州市3000多处农饮水设施灾害及管养,有效保障全市522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

  围绕服务企业风险管理,英大长安积极践行“主动、贴身、专业”的服务理念,助力客户以最优成本获得最大风险保障。在主动服务方面,积极做好客户全面风险管理,量身定制保险方案,助力客户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在贴身服务方面,持续加强属地化服务统筹安排,设立区域客户服务组,总分合力打造区域服务示范标杆。协助客户进一步健全保险索赔管理机制,助力基层客户单位提升保险管理水平。在专业服务方面,全力应对四川泸定地震、青海地震、烟花台风等重大自然灾害,做深做细协助索赔,2022年全年接转报案25.51万件,同比增长28.83%;结案24.62万件,同比增长28.41%,协助索赔金额22.46亿元。

  围绕服务个人健康养老需求,英大长安积极回应日益增长的个人健康养老保障需要,将守护家庭健康、助力健康中国融入公司发展。积极参与“津惠保”“冀惠保”“北京普惠保”等民生项目,累计服务天津、河北、北京、山西、安徽、河南等地个人客户202万人。在服务好企业风险管理的同时,积极配合企业客户建设运营职工互助保障平台,对罹患重大疾病职工进行经济救助和爱心帮扶,截至2022年底,参与职工突破40万人,累计为722名职工拨付大病互助金,救助金额1343万元;累计开展27次爱心众筹,筹集资金291万元。积极从税优咨询、养老规划、产品精选等方面协助客户推进个人养老金制度落地实施,为养老保险保障服务提供有益探索和实践经验。

  据了解,自2008年推出以来,经过10余年的发展,金龙奖评选已成为当前金融界权威公正、覆盖范围广、认知度高、深受业界人士推崇、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金融品牌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