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能投风电公司金格、雪山风电场在2021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中荣膺5A级风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5 19:2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龚小言 秦维思 报道  近日,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公布2021年度电业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中,四川能投风电公司所属风电场以优异的运维管理成绩囊获多项荣誉称号金格风电场、雪山风电场以年可利用小数超3700小时、风电机组可利用率指标领先等优异业绩在全国 3219家风电场中脱颖而出,包揽2021年度华中地区四川省2个“AAAAA级荣誉称号。此外,鲁北绿荫塘及井叶特西风电场取得了华中地区四川省AAA ”奖项公司获奖数量全省第一。

  一直以来,四川能投风电公司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理念,扎实开展指标对标管理工作,组织管理、运营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人才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对标行业先进企业,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全面提升生产运营管理能力。通过持续深化对标管理、狠抓设备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等多项扎实有效的举措,深度开展了风机设备综合治理工作,从机组设备标准化建设,风机硬故障、软故障和运行数据深度分析及运维作业标准化管理等方面显著提升了风机运行维护的管理水平,公司所属各风电场增发电量效果明显2021年多个重要生产指标取得新突破,公司风场平均利用小时数远超同期四川省内风场整体水平,金格风电场#26机组年利用小时数更是突破5300小时。

  未来,四川能投风电公司将秉持绿色低碳、科技赋能”的宗旨,依靠精益求精的管理策略、科学严谨的预防措施、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不断提高风电场大数量风电机组群精细化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打造国内领先的新型能源化工集团而奋楫扬帆在实现“双碳征程中贡献风电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