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两项成果喜获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成果二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4 23: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梦华 朱婷 报道 8月8日,从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传来喜讯,国网白银供电公司2项成果喜获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

  7月6日至15日,2022年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成功在吉林举办,来自全国电力行业的1300余项成果参与发布。受地域疫情影响,QC小组以线上云端参会的形式进行了发布答辩。为保证线上与线下发布同质同效,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在严格把关成果质量的同时协调保障网络畅通,最终,白银变电运检中心“电网医生”QC小组的《三相电缆智能核相装置的研制》和“郁结芬芳”QC小组的《包覆式SF6气体充气防冻装置的研制》,凭借着科学严谨的成果材料和精彩发布答辩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纵观该公司近年的QC活动,经过持续推进与发展,已建立起常态化人才培育机制,构建起多元化的激励机制,建成以“平台、政策、机制、服务、环境”为核心的“五位一体”管理体系,让创新和改进来源于现场、运用到现场,让青年员工成长自QC,受益于QC,赋能公司创新质量。接下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继续用好“双创”基地,充分发挥“郁结芬芳”“电网医生”等标杆示范QC小组的辐射带动效应,打造公司QC创新品牌,为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