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全国电力行业特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5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娟 报道  2022年全国电力行业QC成果交流结果揭晓,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新型配电线路施工跨越架的研制》成果获特等奖,《便携式变电站二次采样录波设备的研制》《电能表不停电更换装置的研制》《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绝缘油带电净化装置的研制》分获一、二、三等奖。这是固原供电公司继2021年QC成果首获全国电力行业特等奖后的又一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固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职工技术创新活动,为职工技术创新工作交流搭台子,为活动开展铺路子,持续开展职工技术创新劳动竞赛,形成职工技术创新活动有计划、有措施、有推进、有考核的闭环管理,实现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质的提升。2022年固原供电公司共注册课题95项,为培育全局性、前瞻性课题,该公司各部门积极与上级管理部门联系,确定16项重点联建课题、15项独立创作课题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并持续做好动态跟进管理,提高重点课题成果率。

  固原供电公司在为创新工作搭好梯子的同时,力争为职工创新活动拓宽路子,全力助推各技术创新小组参加省、全国各级成果发布赛。其中课题为《变电站定值在线修改系统的研制》的创新成果经过国网宁夏电力、国家电网公司和全国(ICQCC)发布赛层层选拔后成功晋级,将于11月参加2022年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发布赛。

  本次创新成果的新突破,有效地激发了固原供电公司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热情,也为固原供电公司创新创造、提质增效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