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网线路迁改工程获赠锦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0 17: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文涛 报道 7月14日,中铁三局兰州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JCHX-SG一标项目经理部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积极配合,尽力尽责,鼎力协作”的锦旗送到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手中,感谢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新区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中川机场环形铁路公网线路迁改工程中的辛劳付出,并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据悉,新建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项目正在建设当中,施工用地内存在10千伏线路,为了保证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顺利建设,保障公网10千伏线路安全可靠运行,需对影响其建设范围内的10千伏公网架空线路进行迁改。

  由于本次迁改工期紧、工程量大,倚能集团合理调整工期计划,统筹安排,做好各项分部分项工程进度、节点的管控,在施工高峰期单日投入施工人员达到26人次,公网线路配合停电1次。该工程新建杆塔23基,架设导线1.17公里,敷设电缆185米,新建电缆井3座。

  这面锦旗让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新区分公司全体员工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这不仅是对该公司工作的肯定,也让全体员工意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新区分公司更会以此为激励,以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为重点,全力打造标准化、高效率、高水平的优质电力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