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太阳高科公司连续6年企业信用等级被评为AAA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1 16:56

坚持诚信立企 提升市场竞争力

——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太阳高科公司连续6年企业信用等级被评为AAA级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晔 报道 近日,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太阳高科公司成功续评AAA企业信用等级,这是自2017年太阳高科公司首次获评以来,连续第6年保持企业信用最高评定等级。

  经人民银行备案的有关信用评价机构,通过对太阳高科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财务状况、公共信用记录状况、履约信用状况等方面进行充分评估,认为太阳高科公司“信用意识很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经营状态优,可持续性强,各领域信用记录很好”,并最终评定太阳高科公司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

  太阳高科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立企,文明合法经营,在持续发挥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智慧建筑、技术咨询与运维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的同时,积极推动省属电网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企业营收与利润的同步增长,有效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下一步,太阳高科公司将秉持“专业只求更高品质,专注只为更好服务”的宗旨,为全面提高省属电网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国有资产质量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