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西南宁发电公司获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30 17: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艾知松 报道 近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结果的通知》,广西南宁发电公司顺利通过复审,再次获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多年来,南宁公司十分重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并将安全文化建设作为安全管理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化过程管控,不断加强安全理念的宣传培训,促进全员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及规范安全行为,积极引导和鼓励全员参与到危险源辨识及风险预控管理工作中,强化日常运行操作、检修作业标准化,规范员工安全行为;强化激励保障,加强绩效考核管理,通过“三违”查处、隐患排查、危险作业审批等关键环节的执行落实情况,将考核结果在月度绩效考核中兑现,做到责、权、利对等;组织开展一系列知识竞赛、技能比武等激励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技能及安全意识;营造全员安全氛围,通过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建设年等专项活动的开展,让各级人员始终保持 “严细真实慎”的安全工作作风,以“零事故、零违章、零风险”为目标,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南宁公司于2014年至今连续三届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