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同华发电公司团委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16: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飞 报道  近日,在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获悉,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控电力同华发电公司团委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同华发电公司团委在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原则,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线,不断增强青年团员“信仰”“信念”“信心”,筑牢青年思想根基,引导青年团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推优为重点,继承创新,继往开来,牢牢把握正确的青年工作方向,以人为本,和谐推进,服务党政大局,服务青年群体,服务企业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履职,努力完成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该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参与青年安全监督、关爱老人、“集善助残,晋在脑康”捐款、消费扶贫、义务献血、“清脏治污 美化同华”、“降本增效,青年先行”等主题活动,在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活跃在抗疫一线,协助公司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风采,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华发电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用青年人的热情、激情和活力投身于公司高质量发展历程中,主动担负起历史赋予青年的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同华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