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电力:两个供电所入选国网“百强”名单

来源: 时间:2021-12-07 13: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钱柏宇 李春莲 报道 11月24日,笔者从国网公司营销部获悉,在国网公司开展的“百强供电所”评选活动中,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张掖高台县骆驼城供电所和武威天祝县打柴沟供电所入选首批国网“百强”名单。

  据悉,“百强供电所”评选是国网营销部精心策划和组织,旨在推动五大突出问题整改,加强乡镇供电所和农电队伍建设,强化和促进基层供电所管理提升,充分发挥优秀供电所典型示范作用,推动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开展以来,各市(州)公司认真落实通知要求,精心部署工作安排,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一批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

  甘肃省电力公司通过硬件、软件、星级、“最美”、指标建设等多个维度全面摸底,积极申报,最终筛选五个“指标优秀、业绩突出、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示范性强”的供电所推送国网,充分向国网公司展示我省基层供电所在基础管理、服务客户、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在行业中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

  张掖高台县骆驼城供电所实现连续4年供电服务零投诉,于2011年被评为全国最美供电所、2021年被评为全国金牌供电所,先后荣获国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国网先锋党支部、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等荣誉。 武威天祝县供电公司打柴沟供电所,现有员工14名在1065.81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服务着8537户用电客户。先后被授予甘肃省电力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武威供电公司“模范职工小家示范点”,被国网公司评选为“优秀班组”,被国家电网公司命名为“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在2021年中国电力传媒寻找最美供电所活动中被评选为“最美供电所”。

  2018年以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力“两个改善”(基础设施改善、办公条件改善)、“三个深化”(深化综合管理、深化全能所建设、深化专业管理)、“三个助力”(助力服务质量提升、助力数字化应用、助力队伍建设)的“2+3+3”建设模式,持续完善组织机构,转变管理模式,强化基础建设,结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实际打造了乡镇供电所“五小”建设、“六个一”工程,以“党建+”特色主题活动架起党联系群众、提升服务的连心桥,完成了供电所建设与完善提升工作既定目标任务。

  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继续以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工作安排为主线,以落实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各项工作任务为有力抓手,切实推动乡镇供电所五大突出问题整改,全面夯实供电所管理和服务能力,继续挖掘供电所的典型经验与亮点,做好百强供电所的筛选与申报,为服务“三农”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