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11-30 17:4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东平 报道 11月22日,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被区委区政府授予2021年第三季度督查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安定区公司2021年以来,认真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国网省市公司工作思路,密切关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始终坚持“人民的业务人民”企业宗旨,树立“想在先、走在前,紧跟进、快办理”的工作理念,重心下移、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公司领导、各供电所积极向当地政府进行电力服务工作汇报,实时掌握经济发展动态,紧盯稳定脱贫、乡村振兴、重点落地项目供电等关键民生用电需求,建立了“互通了解、共同协作、互利共赢”的工作机制。

  该公司大力实施“党建+深化提升工程”,高标准推进行风建设,积极推行“阳光业扩”服务,多措并举开辟“绿色”通道,深化“互联网+服务理念”。依托“网上国网”APP等互联网渠道功能,大力推广线上办电服务。全面引导客户线上提交用电申请和竣工报验、在线确认供电方案和验收结果、在线查询服务办理进程和在线评价服务质量,做到具备5项复杂业务客户“最多跑一次”、16项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条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引进建设重点项目、微小落户等企业提供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开通了客户用电“高速路”的一路绿灯。

  下一步,该公司将大力实施党建工作“十大工程”,做细做实组织建设强基工程,组织供电所对辖区工业园区内的大、中企业不定期进行走访,对客户关心的用电保障问题、用电改造问题、设备维护问题进行解答和处理,走企业、进学校、入乡村、下地头,切实解决百姓关注的实际问题,全力落实“用心、贴心、暖心、精心、细心”的22项服务措施,努力实现全线网络办理,沟通零距离,提高客户满意度,向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方便的供电服务,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