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长岭供电公司:获得“吉林省青年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7-19 15: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博 报道 7月5日,共青团长岭县委书记、副书记一行到国网吉林省长岭县供电公司,送来了“吉林省青年之家”荣誉奖牌,并与该公司经理、工会主席等领导、员工进行深入交流。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主动适应新时代团员青年分布聚集特点和青年工作组织形态多样化的需求,推进团的建设创新的一种平台型、枢纽型的组织形态。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次国网长岭县供电公司青年之家的建立,能够成为团组织有效覆盖团员青年、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开展青年工作的组织和阵地依托,也希望青年之家能打造成青年共同学习的平台,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成长的平台。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青年之家的建设,扎实做好公司团员青年的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