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句容供电承建黄梅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获江苏省优质工程奖

来源: 时间:2021-05-17 17: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永彬 胡玲 报道 近日,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江苏句容市新源电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苏镇江黄梅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电气安装工程”喜获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2020年度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这是该公司继2018至2020年连续三年荣获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百强企业”称号后再次获得的又一省级殊荣,实现了镇江地区电力安装专业工程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

  110千伏黄梅变电站位于句容碧桂园凤凰城商业核心区,全站总建筑面积3438平方米,担负着向凤凰城商圈及黄梅街道区域供电的任务,供电户数达32000余户。整站二次设备及总控全部具备遥调、遥控、遥测、遥信等远程监控功能,满足无人值班变电站信息化、自动化运行要求。变电站自投运以来,未发生任何设备故障、运行异常等情况,极大地优化了区域电网网架结构,为黄梅地区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加速“犇”跑加装了强劲的“电力引擎”。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