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2个项目获安全科技进步奖

来源: 时间:2021-04-27 10:31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2个项目获第二届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圣刚 报道 日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发布的《关于第二届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初评通过项目的公示》(中安协科评委〔2021〕2号)中,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申报的《高通量单向物理隔离传输系统》和《基于北斗系统的电力杆塔安全感知与监测预警技术研究及应用》两个项目荣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三等奖。

  近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初评会审会议,经形式审查、初评网评、专家现场评审,确定了初评通过项目,其中一等奖项目61项,二等奖项目160项,三等奖项目247项。

  近年来,继远软件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集团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完善科技创新体制,加快关键技术攻关,实施重大工程示范,形成以技术创新为主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全面提升了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