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蔚州能源公司电量首月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03 2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会平 报道  在2021年京津冀地区电力市场形势更加复杂情况下,蔚州能源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和大唐国际确保首月、首季实现“开门红”的决策部署,坚持“抢在先,抢在前”的发电策略不动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勇气,主动调整工作重点,千方百计抢电量、降成本、增效益,首月发电量完成4.04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5%,实现2021年首月电量“开门红”,为全年任务目标夯实坚实基础。

  该公司积极主动,取得2021年全年计划电量“粮票”19.4亿千瓦时,在京津唐地区煤机排名名列前茅;与此同时,研究电改政策,积极应对市场规则,千方百计联系电力大用户直购电交易,做好年度交易的“压舱石”,特定制企业宣传册和企业台历,提高蔚电知名度,增强与客户黏性,在2021年京津唐地区年度长协交易中,完成年度市场电量的75%,市场电价高于区域平均,实现“量价齐优”。

  同时,今年蔚州能源公司将迎来双机投产的第一个完整运行年,该公司也将继续狠抓设备安全、加大营销力度等举措,在实现疫情防控“双零”目标的基础上,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好完成好各项电量增发工作,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