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临洮县供电2020年售电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25 19: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芮萌 报道 2020年,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售电量累计完成(剔除增量)53334.39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7880.6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7.34%,完成年度目标(53000万千瓦时)的100.63%,创同期销售电量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式,坚决执行国家及国网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主动走访鸿盛岩棉、华鑫成科技等大电力客户,宣传降低减免电费政策,累计减免电费499.50万元,惠及16850户用户,及时跟踪供电服务,增加电量1233万千瓦时,存量负荷实现稳中增长,客户电力“获得感”全面提升。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主动对接雪榕生物科技等重点项目用电服务工作,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人盯项目”“零距离、全天候、全过程”管家式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早接快送”,形成有效负荷,增加电量2202万千瓦时。

  据了解,全年累计受理业扩报装6029户、新增容量10.56万千伏安,增加优质电量2661万千瓦时,促使了县域内一批重点项目早启动、早投产,形成新的电量增长点。同时该公司时刻以“效益第一”为准则,度电必争,增供促销,鼓励指导用户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充分释放电力改革红利,2020年累计结算市场化交易电量5059.23万千瓦时,优惠电费65.44万元;积极开拓售电市场、拓展电能替代广度深度,加快电能替代项目实施,完成替代电量5050.756万千瓦时,带动增量电量增长,实现市场增效。

  售电量是经济社会发展、效益增长的“晴雨表”,临洮县公司行之有效的服务举措,良好的用电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做出显著的贡献。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推进服务模式转型升级,落实业扩报装“三零、三省”服务,实现小微企业低压客户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高压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聚焦电力市场,站在5.3亿千瓦时售电量的起点上,精准服务用电客户,抓好增供扩销,提质增效,实现公司经营效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