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黔西电厂累计发电量突破60亿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2 14: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玉洪 报道 截至12月17日,黔西电厂2020年累计完成发电量60.51亿千瓦时,各项经济指标良好,5台发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2020年,黔西电厂紧扣全面建设一流综合能源企业,抓实发电主营业务,以抓设备治理为基础,以重大专项和重大攻关为抓手,多举措强化抢抓电量工作。一是加强对外协调,争取发电市场份额和增加发电量计划额度;二是强化设备治理,保证设备健康运行,为机组接带高负荷创造条件;三是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因人为原因造成的机组非计划降出力;四是抓好配煤掺烧,根据计划负荷曲线合理调整入炉煤质,在最大限度控降发电成本的同时保障机组经济指标和最佳出力;五是充分发挥厂级AGC作用,利用厂级AGC合理分配各机组负荷,确保边际利益最大化,按时完成每日电量,多发效益电;六是加强电煤管控,为机组稳定发电提供可靠“口粮”。

  目前,黔西电厂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力争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