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玉门供电公司提前完成全年售电目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17 14: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海栋 报道  据了解,截至11月15日,国网玉门市供电公司完成售电量4.43亿千瓦时,完成年计划指标的102.5%,提前一个半月完成全年售电目标,售电量再创新高。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加大帮扶用电企业力度,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牢牢把握“度电必争”的营销策略,多措并举抓营销,大力开拓电力市场。该公司认真落实甘肃省电力公司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十二项举措,实施阶段性缓交费用,“欠费不停供,不收滞纳金”措施,减轻企业负担,主动和停产厂矿企业联系,宣传电价政策,开展用电咨询,鼓励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对大中型企业客户,实行联合服务模式,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实行“一条龙”服务。对小微企业客户,实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缩短业扩报装流程,使用电建设施工建设项目早通电、多用电,增加售电量。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定期开展走访调研,全方位服务好重点项目,提升业扩报装工作效率,深入开拓电能替代市场,严格落实为民服务工程措施,推动公司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