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定西供电直购电交易首次突破22亿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7 16:54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2021年直购电交易首次突破22亿千瓦时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彩艳 尚艳明 报道  “随着10月份直购电结算工作结束,交易电量锁定在3.02亿千瓦时,公司累计直接交易规模达到22.04亿千瓦时,首次突破22亿千瓦时。”日前,国网定西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笔者。2020年,该公司多举措积极扩大直购电交易规模,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年度交易”,直接交易用户增至125户,同比增加12倍。

  据悉,为了让符合准入条件的用户及时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自11月11日开始,该公司2021年大客户直购电交易工作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展开。

  该公司根据国家和甘肃省电力市场化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省电力市场化建设水平,促进发、输、售、用电行业健康发展,结合《甘肃省2021年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实施细则》,积极组织专业工作人员向符合2021年直购电交易市场准入条件的用电客户进行政策宣传告知与指导,同时通过组织收看视频讲座、打电话、短信微信及上门告知等方式进行讲解,耐心解答用电客户在申报材料过程中的各种疑问。

  直购电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用电客户进行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帮助客户顺利完成直购电交易申报、交易平台注册,为2021年直购电交易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共计103家企业参与申报工作,申报电量达到29.97亿千瓦时。

  2021年直购电价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直购电交易顺利开展实施奠定了基础,也为客户享受到更优惠的直购电政策、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搭建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