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梁山供电售电量增幅居全市首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28 14: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敬华 报道 8月27日,笔者从梁山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1至7月份售电量完成111033.5754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2.19%,增幅位居全市首位。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梁山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障电力有序供应,为当地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深挖存量市场,拓展增量空间,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需扩大产能企业和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疫情检查站、疫情指挥部等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优化流程,精简手续,提高报装时限管理效率,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优质的供电服务。电费让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认真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对非高耗能企业电费实行九五折结算,通过短信推广、微信公众号和营业厅张贴公告、电话拜访、上门服务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方式,让相关企业及时、准确了解电费减免红利,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够享受到实惠。推行“互联网+”营销服务,拓宽网上办电渠道,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平台,新增注册用户72288户。通过推进重点电网建设项目,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提升客户用电质量,保证电力的有序供应,最大限度确保售电量的稳步增长。上门走访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同时根据客户用电生产特性,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助推提质增效。加强综合停电管理,最大限度地避免重复停电、临时停电和非计划停电,以“带”替“停”,大力实施带电作业,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实施配网不停电作业749次,减少停电约7.13万时户,增加售电量131.58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